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展場ShowGirl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戰鼓舞獅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中秋聖誕社區晚會辦活動公司評比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聯誼餐會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坐在電視機前,邊吃薯片邊看節目,是很多人居家休閑的首選。時間長了,人們發現,如果沒有旁人提醒,高高的一桶薯片很快會被全部送入嘴里;也有人試圖中途剎車,但似乎很難停下來,因為上癮了。這一現象終于引起了一些科學家的注意。2015年,有人用實驗鼠作了觀察研究,希望通過實驗找出個規律:在什么情況下實驗鼠會食不嫌多。在眾多的混合食品中,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比例是各不相同的。最后發現,當吃到碳水化合物的含量為50%和脂肪含量在35%的飼料時,實驗鼠的胃口大增,所吃的量比平時多三分之一;這一比例正好跟薯片中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含量比是一致的。后來科學家們又用“小動物核自旋”做試驗,發現如果飼料中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含量之比為50:35,則和“獎勵系統”及上癮有關的腦區活力相應提高。 專家們于是想知道,人腦對薯片的反應是否和實驗鼠一樣,結果證實,人腦的反應和人們希望的一樣,且跟是否有餓感毫無關系,也就是說,見到薯片,哪怕不餓,也照吃不誤。這里牽涉到伏隔核——大腦中所謂的“獎勵系統”的一部分,通過由神經細胞組成的神經遞質多巴胺的參與,人便產生正面的、開心的情緒。參與研究的專家于是提出建議:看電視前不要帶一整桶薯片,最好只帶一半。 薯片不僅使人上癮,也在不同人群中引起偏見:首先是曾經在網上流傳,從5片薯片中可提取10毫升油,后來被專家辟謠并否定;實際提取量是2.5克(接近理論提取量)。進一步的試驗證明,油炸和非油炸薯片的含油量只差5%左右。有一種說法認為薯片會使人對鹽含量產生錯覺,盡管薯片被歸入咸味小吃范疇,但其含鹽量少于人們當飯吃的其他食品。有人認為吃薯片會使血糖值升高;馬鈴薯是淀粉,淀粉是種碳水化合物,從化學角度而言,由葡萄糖分子組成,升糖指數中等,這意味著,薯片中的淀粉是較慢分解的,不會很快導致血糖升高;還有,薯片中的淀粉沒有促進食欲的作用。 不過,有一點值得注意,淀粉類食品在高溫下烹調(大于120℃)時易產生丙烯酰胺,據說這是種有可能導致癌癥的物質,但醫界到目前為止對其致癌機理尚無明確說法,且至今并未發現在正常食用情況下導致癌癥的實例,因此世界衛生組織也沒有制定丙烯酰胺的限量。 薯片,想吃就吃。美食和健康保健矛盾嗎?我看還是應該聽聽衛生部門恰如其分的意見:盡可能避免連續長時間或高溫烹飪淀粉類食品。提倡合理營養,平衡膳食,改變油炸和高脂肪食品為主的飲食習慣,以減少丙烯酰胺可能導致的健康危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下雨天文案想你 1.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 天又下雨了,我又想你了。多了一輩子的雨,雨會不會很難過? 3. 我們是在雨天相遇、牽手、在一起,也是在雨天分手。 4. 我還不習慣,泥濘的雨天不是我為你撐傘。 5.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里,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6. 我再也不愿意,為了你的笑臉,變成愛情的小丑。而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里,怎么都不會被你重視。 7.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眼淚靜靜的流淌! 8. 轉身離開,才發現臉上早就濕了,以為是下雨了,沒想到是心下雨了。 9. 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0.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1. 我喜歡下雨。因為只有這樣。我哭泣了也沒人知道。 12. 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13. 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顧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4. 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15. 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16. 今夜的我,在有雨的夜晚,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 17. 雨水滑落,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 18. 雨依舊清晰,夜依舊幽靜,卻物是人非。 下雨天想你的傷感文案 1. 真正讓人遺憾的是,我用所有的青春時光去奮不顧身的去愛你,你卻頭也不回的走了,連一句再見都沒有。 2. 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我,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3. 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4.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5. 情感總是希望有所得,以為擁有的東西越多,自己就會越快樂。所以,這一人之常情就迫使我們沿著追尋獲取的路走下去。可是,有一天,我們忽然驚覺:我們的憂郁、無聊、困惑、無奈、一切不快樂,都和我們的要求有關,我們之所以不快樂,是我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6. 一旦安安穩穩喜歡上一個人,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都覺得無趣。 7. 我要的,你從不愿給我,你卻說你給你起。我習慣一個人在城市的走道上手插口袋漫步徜徉,沒有目標,沒有終點,我只是想這樣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到自己筋疲力盡為止。 8.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9. 貪戀總有一天會失去的,所以我再咬咬牙就過去了。 10.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慢慢會讓自己崩塌。太不自愛,因此鄙視自己。 11. 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2.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3. 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你嘆氣的時候我不會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再陪你一起難過,你心碎的時候我不會再去陪你一起心碎。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嫉妒,有點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愛著別人的人。但我依然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14. 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15. 在愛里,我們傾其所有依然修不到滿分,在愛里,我們恨不得粉身碎骨去譜寫至死不渝的傳奇,然而,當愛情焚燒殆盡,當他們背道而馳,疼痛終是逼出了心底的那滴眼淚。 16. 愛情是一首美好的歌,但它不容易譜寫成功。 17. 那些小失落,已經堆滿了各個角落。要怎么去釋懷,慢慢的想不開。 18.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下雨天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二、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三、你這么優秀,為什么還單身?因為心里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身邊坐著一群不合適的人。 四、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撩貓逗狗,再不說曾經擁有。 五、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六、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七、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九、最怕我的故事,全部都關于你,卻也只是秘密,未曾向人提及。 十、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一、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 十二、沒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你更踏實。 十三、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十四、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十五、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六、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便是活,但是在愛里,你即使死不了也活不好。 十七、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十八、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產品發表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視覺設計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台中​燈光設計廣告公司評比

arrow
arrow

    e86gpk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