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桃園新生兒防驚跳舒眠包巾熱搜品牌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高雄嬰兒懶人包巾夏天使用方式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南嬰兒睡眠抱被推薦排行榜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桃園小朋友有機棉包巾實體門市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高雄新生兒拉鍊鈕扣包巾使用方式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桃園小朋友襁褓懶人包巾實體門市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彰化嬰兒睡覺舒眠包巾實體門市

家鄉的人在吃上總是費盡心思。朋友最近收到她媽媽快遞而來的槐花、海角和山苜楂,后兩者都是膠東特有的野菜。槐花是從樹上摘下來的,山苜楂生長在丘陵上,海角長在海灘上,一叢一叢的,如采茶一般只掐尖兒,回家用水焯了,再攥干水分,趁新鮮可以吃掉一部分,剩余的裝進小袋凍在冰箱里,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化開,可以延長享用美味的時間。 槐花、海角和山苜楂都是特定時節才有,生長環境獨特,可以說是匯集了天地之精華,吃起來有“山的味道”和“海的味道”。 朋友收到的就是這些冰凍的食材,路上它們已經化掉了一些。媽媽跟她詳細講述了這些山菜的來之不易,現在野菜也很稀少,她花了好幾天時間采集、加工,叮囑她說:一定要好好地做,好好地吃,不要浪費了。 朋友前幾年剛工作時,媽媽快遞來的還是成品食物,家鄉的客車不時捎來一紙箱的包子、饅頭,各種口味餡料的都有,夠她吃一陣的。她說工作忙,回家已經累得不想做飯,湊合兩口得了。媽媽心疼她,便每月包一次包子,裝進紙箱不遠千里而來。朋友還有個妹妹在美國,隔著山海,媽媽鞭長莫及,不能包包子運過去,她有些遺憾。 眼下朋友自己也成了家,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生活更加繁忙。她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抱怨工作累跟媽媽撒嬌的小姑娘,不知不覺中廚藝突飛猛進,成了生活高手。朋友圈里常見她曬出自己做了一桌誘人的菜,烘焙的乳酪蛋糕、蛋撻、布丁精美誘人,蒸出的包子饅頭和她媽媽做的沒什么兩樣,顯然沒有辜負遠道而來的食材。 從前看三毛的書,寫她結婚后跟著老公,要到非洲的荒漠地區去。老媽心疼女兒,于是家中航空包裹飛來接濟,收到大批粉絲、紫菜、冬菇、豬肉干等食品,于是得以在非洲大陸中過上了臺灣的生活,甚至家庭“中國飯店”馬上開張,食客如云。因是家鄉特產,信口開河,把粉絲叫做“春雨”,拿黃瓜條當青筍,也能瞞天過海,頗為有趣。 現在發現,天底下的媽媽都一樣,善于把愛放進食材里,裝到包裹里送給遠方的兒女。只要是遠方,即便是大城市,在她們眼中也和荒漠差不多,一定是吃不到家里的美味。許多食物和特產在空中飛來飛去,或者和人一起順著鐵路或公路成批而來。剛靠了碼頭的船上卸下的最后一網鮮魚,立刻放上冰塊,裝于泡沫箱子中送到即將出發的客車上,一路北上。 似乎沒有什么比食物更適合表達愛,更能治愈一個人的。會制作美食的人,便擁有了魔法。 和菜頭有篇文章說,什么是奇跡,你媽天天給你做早飯就是奇跡。想來的確如此,一個人天天吃早飯都不是件容易堅持的事情。可總有那么一天,我們這些曾經四體不勤飯都懶得吃的女青年,也如我朋友一般,變成一個可以給別人做早飯的母親。這個變化的過程,恐怕是更大的奇跡吧。想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單單有了軟肋和鎧甲,還會渴望擁有魔法。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誰不向往幸福的生活呢?問題是,如何找到通向幸福的按鈕,以什么樣的方式按下? 有一次,和朋友去吃農家樂。吃完出門回家,朋友坐進車里,卻遲遲不發動車子。我一看,只見前面不遠處,有一只棕黃色的小鳥,在地上蹦蹦跳跳啄食。不一會兒,小鳥或許是吃飽了,嗖一下飛上遠處的樹枝。那天吃得什么我早就忘記了,但我一直記得,我們曾靜靜地坐在車里,看一只蹦蹦跳跳的小鳥啄食,一直沒去驚擾它。 有時候,按下對生命的尊重和敬畏,就能收獲一段幸福。 下班回家的路上堵車,周圍一片喇叭聲和汽油味,我煩悶地趴在方向盤上。忽然手機響了,是媽媽的聲音:“怎么還沒到家?堵車了?別著急,慢慢開。我們給你留飯……”掛掉電話,忽然覺得,周圍的一切都有了溫度。 有時候,按下一段牽掛,就能收到簡單的幸福。 我愛上了樓下小賣部的酥梨,買回家,洗凈去皮,加幾枚紅棗,小火煮一個小時。它總讓我想到小時候喝的秋梨膏。小時候愛咳嗽,媽媽每晚用秋梨膏沖水,臨睡前讓我喝一杯。那味道,有種讓人暈眩的甜蜜。 有時候,按下一份有記憶的食物,就能收獲暈眩的幸福。 在網上看到虎媽的一段話:“如果我面前有兩個按鈕,一個是幸福,一個是成功,我當然會為孩子選擇幸福。問題是世上沒有那么一個簡單的按鈕,直接通向幸福。” 幸福哪有那么簡單直接,生活中又哪有一個按鈕,讓我們按一下就直達幸福? 23年前,我以為趕快寫完作業就是幸福;13年前,我以為高考結束就是幸福;8年前,我以為找份好工作就是幸福…… 我曾經迫不及待地希望幸福趕快到來,最好只需要一個按鈕。然后,我又迅速地將它們拋棄,尋找下一個按鈕。 我忽然明白,幸福就是靜靜看一只啄食的小鳥,幸福就是有人在牽掛我們的歸程,幸福就是慢慢煮一只梨幾枚紅棗…… 我不相信所謂直通幸福的按鈕,我只愿意相信,一切溫暖都在路上。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小弟弟遇“天敵” 文/董若涵 我的外公已經有60多歲了,他是一位理發師,在小區里小有名氣。掐指一算,外公豐富的理發經驗是從40年的磨煉中獲取的。 這天,一個9個月大的小弟弟來理發,孩子的爸爸說:“黃師傅,我們家孩子別的都不怕,但最怕理發,見到你像見到了老虎,你等下可要稍微‘溫柔’點呀!”外公聽了連連點頭。 輪到小弟弟理發了,小弟弟一見外公拿起剪刀,就嚎啕大哭,不停地扭動身子。外公用盡力氣將小弟弟的頭按在他奶奶的肩上。小弟弟拼命地掙扎,讓外公無從下手。外公拗不過他,就走到門口,假裝要出去。這時,小弟弟竟然安靜下來,似乎認為因為自己的努力而打敗了“天敵”。過了大概兩分鐘,外公就又躡手躡腳地走到小弟弟身邊,想從背后“襲擊”,偷偷地幫他理。誰知,外公的手一碰到他的頭,他就又“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外公這次不管那么多了,采取強硬措施,讓小弟弟的爸爸上來幫忙,狠狠地按住孩子,他就飛快地用理發器將小弟弟剃成了一個光頭。 這時,外公長舒了口氣,苦笑著說:“給這么一丁點大的孩子理發,真是在跟他斗智斗勇啊!” 我那可愛的小弟弟 文/吳一凡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叫吳浩瑞,才只有兩個多月。 我的弟弟可帥氣了!他的額頭下掛著一對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嵌著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他還長著一張大大的嘴巴,笑的時候嘴角邊就露出了兩個甜甜的酒窩。但最有個性的是:他的頭上長著三塊差不多手掌那么大的頭發,人見人笑。 我的弟弟可惹人喜愛啦!逗他他就會笑了。有一次,我假裝和他玩,只見弟弟瞪著大眼,看著我的嘴一張一合地和他說話,他瞇著小眼、嘟著小嘴笑了。看著弟弟賣萌的樣子,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的弟弟有時可不乖了呢。說到不乖,我便想起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記得一次,奶奶去買菜了,爸爸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媽媽和弟弟。媽媽說:“一凡,媽媽洗衣服,你看著弟弟哦!”“好,交給我吧!”我想看小孩這點芝麻小事,還難得倒我?” “哇啊……哇哇……” 媽媽才轉身,我的天哪!弟弟就哭開啦!我連忙把弟弟抱起來,他張著大嘴,看來是餓了,我急忙幫他泡奶粉讓他喝。一會兒,他不哭了,我這才松了口氣。沒過多久,麻煩事兒又來了,我感覺大腿上越來越熱,味道有點兒不太對勁,這是怎么回事?弟弟把自己身上、我身上、床單上全尿濕了。還好,我的救星——媽媽來了,及時幫我解脫了煩惱。 這就是那個惹人喜愛、但有時又不乖的小寶貝——我的帥氣小弟弟! 我的弟弟 文/孫子瑞 我的弟弟今年四歲了。因為他長著一雙小小的眼睛和一張甜甜的小嘴巴,身材胖胖的像一顆圓圓的豌豆,所以媽媽給他取個小名叫“豆豆”。 弟弟特別愛說話,每天像只嘰嘰喳喳的小麻雀。滿腦子奇怪的問題總是問個不停,“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太陽為啥長在天上……”有些問題都問得媽媽啞口無言。弟弟還是唱歌達人,很多流行歌曲都會唱,媽媽說長大了就讓他當歌星。哇!我才不信呢! 雖然他年齡很小,但是他懂事,又貼心。也很好客哦!要是家里來客人了,弟弟可忙咯!他會把自己好吃的零食都拿出來,還會端茶給客人。一個勁兒的“叔叔阿姨好”這一點有些像爸爸。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掉了一支鋼筆,回家后我一直悶悶不樂。弟弟像是讀懂了我的心思,他就在我旁邊扮鬼臉講笑話我聽,逗得我開懷大笑。有時候媽媽做家務累了,他會去給媽媽揉揉肩捶捶背。我和弟弟就幫媽媽做家務,雖然把地拖得像小花臉,被子疊得像癩蛤蟆,但是我和弟弟都很開心。媽媽看在眼里,樂在心里! 弟弟很臭美,穿衣服都要自己選。冬天的時候他會找出一件短袖體恤穿,急得媽媽直跺腳。每次外出之前,他總會把自己的頭發弄一弄,有時頭發梳得像刺猬,有時還是三七分呢!弟弟很潮哦!他說他長大了會成為一位頂尖的造型師,還說把我借他包裝包裝。你看逗不逗? 這就是我最親最可愛的弟弟,他為家里增添了許多歡樂,我愛古靈精怪的小弟弟! 愛提問的弟弟 文/吳霆睿 我有一個愛提問的小弟弟,他今年3歲了,他叫“聰聰”。 他頭上只有三根毛,聰明的腦袋圓溜溜,眼睛亮亮的,都把家照亮了,他的鼻子小小的,連一串鼻涕都裝不下,整天都拖著。他有一個特點,就是愛問題,老是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問得我都答不上來了。 有一次,我上學的時候,弟弟問:“哥哥,你干嘛帶著紅布啊?”“是不是帶上就很美呀?”我說:“去去去,你這個小混帳。”弟弟死纏爛打追著我問,非要我回答。我就耐心地說:“這不是紅布,是紅領巾。哥哥是光榮的少先隊員,要繼承烈士的遺志哩!”弟弟似乎懂了,眼睛里露出羨慕的神色。還有一次,我肚子餓了,我拿出一個紫黑紫黑的巧克力,大口大口吃了,弟弟很好奇,問:“哥哥,你在吃什么呀?你在吃粑粑嗎?”“什么粑粑,你才吃粑粑!我這是巧克力,可好吃了。”“巧克力,我也要吃。”我只好給一個他,弟弟咕嚕咕嚕的吃著,哼哼說“一點也不臭!” 那次,我累了,坐在一個塑料凳子上。弟弟說:“哥哥,這個凳子中間怎么有一個洞啊,是不是你放一個屁打穿的?”我哈哈大笑,把弟弟的臉笑紅了。有一次,我帶弟弟到公園去玩,弟弟看見一只蜜蜂飛進了花朵里,問:“這蜜蜂怎么一直不出來啊?”我說:“你以前喝的奶里面就有蜂蜜,所以蜜蜂是在采蜜。”弟弟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也要采蜜。”說完,弟弟真把舌頭伸進一朵花蕊里,我笑得直跺腳。 那年冬天,我帶弟弟到了小河邊。弟弟看見河水中有幾條小魚,游來游去,大驚失色。問:“哥哥,這么冷的天,為什么小魚沒有穿棉衣,冬天來了,不會凍死嗎?”我覺得弟弟挺聰明的,這是多么天真又有愛心的問題呀!便說:“不會,因為它們可以到水里面去啊,那里面沒有風,很暖和。”弟弟拍著小手說:“不會感冒就好,我還打算脫件棉背心給它們穿哩!”望著弟弟那悲天憫人的樣子,我真喜歡。 弟弟滿腦子都是“?”號,見了新鮮事,總問個沒完沒了。我想:弟弟長大了,一定會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可愛的弟弟 文/王姜宇 去年3月12日植樹節,一個小生命誕生了。他就是我的弟弟——姜宇航,小名胖胖。為什么叫胖胖呢?因為他5個月就有足足16斤了,胖嘟嘟的小手小腳和臉蛋,忍不住要親他一口。 我的弟弟很調皮。每次吃飯時,他都會用他那閃電般的快手迅速地拿走一只盤子。可他那小動作怎能逃脫我的“火眼金睛”,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想從他手中搶回盤子,可他力氣大,我沒能成功。我故作放松,趁他不注意時又迅速把盤拿起。“耶,嘿嘿,這回終于拿到了。”我開心地歡呼起來,弟弟則是好奇地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我的弟弟很聰明。在半夜里醒來時,就不肯繼續乖乖睡覺,一個人趴在床角落里,咿咿呀呀地嘮叨著“媽媽、奶奶、姐姐”,媽媽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要去沖奶了。媽媽說在我一周歲的時候已經會走路,會流利地叫人。弟弟沒有我成長得快,但是他在我眼里是最聰明的小孩。 聽了上面的介紹,你一定覺得我的弟弟很可愛吧。作為哥哥的我,一定會帶他跨過人生的坎坷,以身作則,教導他做一個有道德、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嬰兒包巾夏天使用方式
【2022幼兒懶人包巾建議】 台北小朋友襁褓包巾推薦 台南小朋友睡眠包巾怎麼選【2022育兒懶人包巾推薦】 台北新生兒懶人包巾冬天評比 高雄寶寶睡眠舒眠包巾怎麼選【2022嬰兒懶人包巾建議】 高雄嬰兒防驚跳包巾比較推薦 台中寶寶有機棉抱被評比

arrow
arrow

    e86gpk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